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


这年头,都不懂生了几次病。。

而且还是要看了好几次医生才会好的那种/.\

连医院也去了><

到底是我衰还是什么的==

没可能啊。。听说属鸡的同学今年应该运气蛮好的

为什么我就不同@@

真不明白

不过还真的蛮感激一些在我生病时关心我的人's而不会没当一会儿事=D

hmm

最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。。

到底是怎么了=(

猜不到了,就真的不想去猜。。。

累了就真的累了。。

心也慢慢的淡了。。

当我不开心就只有自己一个

聆听着音乐的旋律,慢慢的眼角滑出泪水。

有时还真的很不明白,我到底是什么==

连我自己也不知道。。

每次翻阅电话都是等着你的信息,

最后还是没有..

最终,还是算了,我也不稀罕

找也罢,不找也罢

反正都已经失望过了,也不差这一次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